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謝謝你的………


我是一個嘴裡說不出甜言蜜語的人

不對………

我對兩個女兒就極盡諂媚之能事

不對………

我對我的老闆也是極力的阿諛奉承

不對………不對…………

我對父母也是噓寒問暖的問候

我對姊妹、對朋友會講貼心關懷的話



為什麼我會覺得

我是一個不會甜言蜜語的人

其實我想了想

我只是不會對我老公甜言蜜語而已

結婚這麼多年了

我……

脾氣不好

口氣不好

一直沒變

但是老公卻變了

變得會自己削水果(因為我不想削給他吃)

但削完水果他卻會餵我吃

變得會自己煮宵夜(因為我不想幫他煮)

但煮完宵夜他卻會要我吃

就算是一杯白開水

他自己倒來也會先給我喝一口

我口氣不好時

他仍和顏悅色地

假日前會想東想西的想帶我出去玩

心裡還高興上好幾天

這一陣子

我一直在反覆的感動著

也一再的反省



我想說:老公

謝謝你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